ishikiri

这儿ishikiri
欢迎小可爱来扩列撩我【求你们了,扩我吧!!我超好撩!!!】

b萌a组石切丸拉票!

b萌拉票
角色:a组石切丸
出自:游戏【刀剑乱舞-ONLINE】番剧【刀剑乱舞 花丸】

占tag致歉
石切丸这一次的分组,其实真的不太好。很多角色的人气都比他高很多的,就比如同一番剧游戏里的药研藤四郎人气也比他高出了不少,他的排名肯定不会很前,但是我想让大家知道,石切丸真的是一把很好的刀啊!

他到了本丸后,是有些不习惯本丸的生活的,毕竟是一把一直供在神社里的刀,有一部分婶婶对他也是有些不满的,因为石切丸的刀匠虽然也是三条家的但是并不是三条宗近,所以很多婶婶不承认他是三条家的刀
这是很难受的事情啊。三条家也不只是有三条宗近这一个刀匠啊,明明日本的三条本家“三条小锻冶”都已经承认了石切丸了,为什么那一部分婶婶们不愿意承认呢。我是无法理解的

就算是这样了,石切丸依然是一把温柔到极致的刀,他进万屋时都会傻傻的想着为这家店的生意祈福
出阵上了战场会展现出大太刀的实力保护着大家
身为近侍时看到别人要出阵了也会去祈福
和笑面青江一起时也会想办法安慰着想成为“神刀”的青江

我所表达出的不过是他的万分之一,他的好是无法用言语描述出来的
我是真的很爱很爱这把刀了
所以
求求列表有多余的票数的情况下支持他一下吧!!
他真的特别特别好!不比任何角色差!
十分感谢!!

评论(1)

热度(3)